2015/5/31

New balance 台中港路跑

今天參加台中港的new balance 路跑,11公里組,從遊客中心沿中一路往北到梧棲漁港,再沿著風車大道到高美溼地附近結束。今天11公里花了89分鐘。
New balance 很貼心,每3公里就有補給舒跑,水,蛋糕,香蕉等,這部分很棒。美中不足的是更衣室和洗手間不足,為了更衣花了半小時。
跑完後,很痛快。
很幸運的,清早台中下雨,跑步時轉陰無雨,跑完大太陽,回到市區又下大雨了。天公作美!

2015/5/30

東海大學及中科自行車道

今天上午的天氣,在連續一周的梅雨後放晴,夫妻兩到秋紅谷租自行車上東海大學和中科自行車道。全程25公里在3小時內完成,最低海拔74m,最高184m,騎上騎下是很有挑戰性。

有些不幸運的,我們在騎到14km處,離中科車道終點約800km,卻下急來的傾盆大雨。

2015/5/20

紐約行(19)美食照片

這次到紐約旅遊,沒有事先預約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尋找高價美食,只有嘗試找一些庶民美食來品嘗。
第一個是在72街與BROADWAY附近的葛藟的木瓜,這間小餐廳不賣木瓜,而是賣最熱門廉價的美味的熱狗。

第二是Maglonia backery的杯子蛋糕,他是欲望城市內凱莉喜歡購買的蛋糕。確實現場客人滿滿。
第三是shake shack 這家的現做漢堡,在中央車站與機場都有。
第四是雀兒喜市場的AMY麵包,號稱百年的麵包店,用麵包做的三明治等,都很有特色。
其它包括在飯店自作鬆餅,在澳美客食用的洋蔥花與炸雞腿,一看就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