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8

烏日清新溫泉6F會館

花在彰化活動-田尾及溪洲費茲洛公園

花在彰化活動,在田尾公路花園和溪州公園舉辦,今逢週末,民眾很多。花並不多,但在農曆正月初卻有近25度高溫,真的令人難受。


田中扶輪杯路跑

今天與EMBA校友會參加田中扶輪杯路跑,7點7公里花了56分鐘完成。而好友得到第8名上台領獎。
今天這路線特色是沿著八堡圳前行到社頭再折返。沿途風光不錯。

2015/2/23

桃源街牛肉麵及武昌街冰淇淋

桃源街和寶慶街附近的這家牛肉麵店沒有店招,卻一位難求,牛肉麵只分紅燒及清燉2種,每碗220元,真不便宜。同桌3位來自香港的覌光客,是朋友介紹的。另位來自加拿大不會中文的商務客今天到台灣明晚飛日本卻從網路上知道這家麵攤。吃完紅燒會鹹的牛肉麵,接下來走到中山堂旁的雪王冰淇淋,有73種口味,有鹹的,有加酒,加蔬菜的,很特別。

台北老城區的建築

長沙路中華路口西本願寺鐘樓,西門町紅樓,中山堂,北門(承恩門)及門旁的水準點基石,延平南路撫台街洋樓,台灣博物館,景福門

羊年初五台北九五峰

今天同學去爬九五峰,祈求人人健康活過九五。天気沒有上次來得好,也因此散步較輕鬆。

2015/2/22

羊年初四台中市美術園道及中興街

年初四下午到台中市區走走,先到慎齋堂祈福,走到水湳搭車往教育大學,再到美術館,從美術園道往北走,鑽進中興街綠光新村,范特西示範店,市民廣場,到中正公園,經小路返回。全程16公里約有一半是搭車,一半步行,共二小時多。

2015/2/21

羊年初三社頭清水岩步道

1今天到彰化社頭清水岩寺,走一二三峰,上中央造林碑,名間茶園,下挑塩古道O字型回清水岩寺,全長4公里多,走約2小時多。



2015/2/20

羊年大年初二鹿港老街

今天早到鹿港散步,從龍舟路走到天后宮,治中山路老街,經九曲巷,參觀十宜樓,意樓,甕牆,龍山寺回龍舟路到秀厝。共九公里多,散步2~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