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日月千禧酒店饗樂自助餐

今天是2014年底,在台中市區散步,並且到日月千禧酒店享用豪華自助餐。今天中午屬於平日午餐,主餐加沙拉吧從688到1288不等。(假日及晚餐2288元就含龍蝦大餐。)
今天點鱸魚沙拉680加一成服務費。主餐分量剛好,但豐盛的在於自助餐沙拉,包含產地直送的生魚片,咖哩螃蟹,鮮蝦,茄汁海鮮,生菜沙拉,鶏肉豬牛肉,擔子麵,壽司等。
日月千禧的甜點很吸引人,盤中包含土司布丁,檸檬塔,棉花糖,歌劇院,經典提拉米蘇,芒果奶酪,等等。
咖啡是SCS S200自動咖啡機(HGZ生產)冲泡,有多種選擇。哈根達斯冰淇淋也很不錯。

2014/12/30

藍天:台南北門區水晶教堂


這地方現在熱鬧得很,叫北門婚紗會場,就這座教堂位在鹽湖當中。簡單的構造,在這裡就很鮮明。

台南奇美博物館


台南都會公園的奇美博物館,橋前的4馬噴泉,橋上的12位聖者塑像,博物館的巴洛克建築風格。








高雄市半屏山

今天登上高雄市的半屏山,這座山高約200公尺,步道有很多條,我們走O型一圈,經大榕樹到大石穴登頂,沿稜線下坡至覌景台下山。
山頂視野佳可看世運主場館及高雄高鐡站的建築。觀景台附近則可以看到蓮池潭。

2014/12/29

高雄港夜景

今晚來到高雄

萬金聖母教堂

屏東來義鄉丹林吊橋


這座吊橋位在屏東來義鄉,橫跨林邊溪,全長305公尺,是台灣第二長的吊橋,卻是單跨最長的吊橋。又名情人橋。橋後方的高山就是棚集山。

小百岳-屏東棚集山(第57座)

今年度一直沒有機會增加小百岳,直到今天來到屏東來義鄉,從丹林村起登,歷經2小時努力,完成爬升700公尺的棚集山。

紫心樓清晨雲海

早上6點半多的紫心樓,位在雲海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