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8

大坑頭嵙山

今天走4號步道上頭嵙山,沿途視野佳,幾株櫻花顯眼點綴,從山上往下望,北坑巷出現一大片黃土地,聽說市政府同意建商在大坑風景區內蓋房子,若真的,實在破壞景色。山頂859公尺也是小百岳。

2014/2/24

翡翠灣及萬金石馬拉松

3月2日即將有萬金石國際馬拉松,今天到翡翠灣參加賽前記者會,其中有三和國小的神鼓演出及mySports的精選路線介紹。

2014/2/23

台中花燈-尾聲




今天散步看年節花燈尾聲。

台中太原園道櫻花

台中市近年出現許多賞櫻的地方,包括新社的櫻花林,大坑的濁水巷,烏日的私人田園。而今天走的是太原路園道,以及文昌國小旁的櫻花。

2014/2/20

中華電信智慧手表


今天參觀智慧城市展,看到中華電信推出的智慧健康手表及手環。

2014/2/17

武陵賓館夜景

週末晚上入住武陵農場賓館,在這裡享受晚餐,然後前往富野度假村的二樓聆聽音樂演唱,並欣賞富野度假村附近的夜櫻花。

2014/2/16

武陵之旅

這趟武陵之旅,從台中出發,第一天中午在員山鄉的玻璃屋吃午飯,2小時後前往武陵,車程加午飯休息約9個半小時。晚餐後有2小時的櫻花音樂會及賞夜櫻,第二天上午有4個半小時散步賞花,午飯後即搭車回台中,假日回台北途中車多,回程含休息二次約7個半小時。
最特別的當然是武陵的櫻花,其次是玻璃屋的無菜單料理。但是車程真的太遠了,花掉太多時間在車子上。

武陵櫻花路線

1
今天的路線從國民賓館往北走經由遊客中心往梅園、蔣公行館丶梅花鈎吻鮭復育中心、茶莊、觀月亭丶農村文物館丶回茶莊後繼續往武陵警察小隊、觀魚台等。沿途有許多櫻花,品種各不同。

武陵賞櫻

武陵有許多種櫻花,穿插栽種使得花開時不同顏色和品種交叉,別有風情。
武陵賞櫻的路線,從武陵農場賓館,沿著馬路往觀魚台方向走,沿路都是櫻花, 真是壯觀。
今天沒有下雨, 陰陰的天氣, 讓櫻花別有蕭瑟的感覺。

2014/2/15

武陵農場賞夜櫻

今晚到富野度假村欣賞音樂會演出,並在富野附近賞夜攖,拍照效果並不佳,只能欣賞難用手機取照。

員山玻璃屋無菜單料理

1
今天前往武陵農場途中在員山鄉用餐,位置在地圖的綠點。料理很棒,包括脆皮豬腳,海鮮水果脆餅,石礫炒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