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31

台中漫步軌跡-mySports

今天台中市散步到處都是人潮更有年的氣氛。天氣好心情也好!

馬年初一台中散步

今天下午從台中孔子廟出發,走10點10公里表示十全十美,終點是勤美金典。
孔子廟大成殿祭祀孔子,櫺星門,往台中公園,經繼光街到台中火車站,經宮原眼科和第四信用合作社兩個餐廳,往台中市役所古蹟,沿市政府路到春水堂發跡店,再到林森路演武場,到文化中心,沿草悟道到市民廣場,到金典酒店結束。完成甲午馬年元日的十公里散步。

新光三越

這幾天分別到台中和台北的新光三越百貨,一中一北,一日一夜,人潮不多,各有不同的喜氣。過年到了。

2014/1/25

線西散步

散步路線如圖。

線西肉粽角沙灘

位於彰濱工業區北方的崙尾部分,有個肉粽角沙灘,沙灘搭配風車,風車加海浪和夕陽,是另一番美景。

線西夕陽

下午在線西海邊散步欣賞夕陽,在風車景致下,汐湖倒映下,
夕陽不會孤單

2014/1/24

吳興街散步

從基隆路彎進吳興街,有許多小吃可吃,有越南菜,泰國菜,日本料理等,穿過小巷來到四四南村,可看101大樓,接下來沿莊敬路走丶有個綠逗薏人,專賣綠豆薏仁豆花的,這裡右𨍭又有些小吃,距台北醫學大學近了。回頭到基隆路,走一圈3公里。

2014/1/21

台大大聲公牛肉麵

今天到台大體育場找學長,順便享用大聲公牛肉麵,在寒風中這一大碗麵真的暖暖在心頭。

2014/1/20

公館到古亭

從公館散步到古亭,改用Nike的app紀錄,它用顏色來呈現速度。並且標示最快和最慢速度。

2014/1/19

后里毘盧寺散步

今天再走一趟,但只有走一圈。改用地形圖可看到路線遶著左方的禪寺。

后里賞花



今天在后里鳳凰山和毘盧禪寺看花,有櫻花,李花丶茶花,杜鵑花,玫瑰花等,真不錯有春天的感覺。


后里鳳凰山連走觀音山


1今天再到毘盧禪寺賞花,順走鳳凰山步道及觀音山步道。全程3公里多,時間約1小時多,高低落差近200公尺。
此步道起點是鳳凰山農場,

2014/1/18

后里毘盧禪寺

今天原本要參加台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後來改到毘盧禪寺享受清幽。今天尚在冬末,櫻花已經開了,走登山步道上下巡迴多趟如此路線。後搭火車回,

2014/1/12

客家本色餐廳

台中有多家客家本色,是藝人羅時豐所開的餐廳,今天到文心路四段的餐廳小嘗,我喜歡的菜單包含客家小炒,客家封肉,塔香烘蛋,塔香茄子,客家粄圓湯等。持富邦信用卡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