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4

卡路里日記簿

7-11的卡路里日記簿, 有新的應用, 也和關係企業康是美/伊士邦合作推廣瘦身活動。

http://www.7-11.com.tw/711/12calorie/index.aspx

app 詳細介紹選自Mobile 01的資料( 網址: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2064)
卡路里日記用FB登入。有五個區塊的紀錄說明:
A:現在體重,每天可以去登記一次(可以修改),裡面有圖表紀錄每日的體重變化。
B:食物攝取,當天的卡路里加總,歷史紀錄可以看到過去每天吃的東西。
C:運動消耗,當天消耗的熱量加總,歷史紀錄可看到過去消耗的卡路里量。
D:每天所攝取的五大類營養素,攝取了之後會亮藍燈,沒有的話就不會亮,提醒你當天哪些營養素還沒有攝取。
E:目標設定,可以隨時去更改減重或增重計劃

卡路里日記新增付費版的App完整功能,要付30元下載。比較免費版沒有的功能:
1.廣告,免費版在燈號區下面都會有一個廣告版位,付費版沒有。
2.搜尋功能,免費版在上面藍色區域沒有搜尋的功能,提供找食物或是運動類型。
3.只有內建鮮食類的卡路里資料,免費版只有便當、三明治、飯糰等鮮食,付費版才有全部商品食物的卡路里資料庫。
4.不能自訂套餐,免費版沒有辦法自訂套餐,也沒有提供7-11建議的樂活套餐組合卡路里熱量表。
5.30分鐘運動這功能中,免費版只有慢走這項運動,付費版才有跑步與腳踏車。
6.無法自行拖曳目的地,只有付費版才可以自行拖曳目的地。
7.沒有鬧鐘功能,無論是食物或是運動選項,都只有付費版才有鬧鐘的提醒設定。
有趣的事, 卡路里日記新增內建一個30分鐘的運動,主要是透過GPS定位的方式,讓你從距離最近的7-11,走到另外一家7-11去。但是選擇店家的時候,必須選擇藍圈以外的,才是30分鐘運動的活動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